close

Day 1.1

因為明天早機,一早叫了我家小姐早點上床(8點)希望她明早(5點)能精神一點啦。

我就因為要點齊行李,所以10點才上床,但我要(4點)起床,因為要預備早餐,

好,上床前再上韓國網站看一看明日韓國天氣,有雲但沒雨,很好的因為朋友都說7月的韓國很熱很熱的。

很幸運一家人上床即可入夢,明早一定精神啦。

4點到了,我馬上起來預備早餐,可能小姐大早上床的關係,一聽到我起床她就起床。

準備好就出發,5:10上的士,5:25就到中環機鐵站 check-in 啦。

而舅父一家亦準時到達。

好順利甘就放低行李,上機鐵去機埸,每次到達機場我都很高興,因為可以暫時忘記香港的公事,哈哈。

原本起飛時間是7:45分,我們踏機鐵頭車5:50分時間應該很足夠,而我們亦一早過關出境後去麥噹噹追加早餐,因為沒有飛機餐,怕上機因為餓而睡不著。

去麥噹噹後才知飛時間是7:25分(足足早了30分鐘),我們是最後上機的 ><’’’ 真驚險。

更真驚險的是在同一班機上,遇見好友,他是3個家庭,太巧合了,因為平常的聚會,約3個月都未能成時,但偏偏就在"韓"瘋之旅上相遇見,十分驚喜,是真的。

好了,約3個多小時的飛行完成了,我們到達了韓國。。。

哈哈 ~ 再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ricl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